一碗凉水,生不逢时

这里泠璃。杂食动物(*/ω\*)
修伞修伞修伞,其他CP你喂我安利我也吃。
但是不吃叶受。任何叶受不吃。
橡皮章渣旧。
最近沉迷沈昌珉,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QAQ
我们的目标是!1021tag过万!

【叶苏】为什么我的老师都在玩荣耀


1L
rt
听说有不少荣耀粉发现自己的老师是荣耀大神,楼主也不例外,而且大神还不止一两个。
总之就来818天天虐菜虐狗的老师们。
楼下开8。

2L
先介绍一下本次818的两大男主。
一位是楼主的物理老师,姓叶。颜好任性,长得不错但总不修边幅,凭着一张帅脸引起了全班女生对物理(和老师)的热爱,自带脸T体质,明明是大实话也能说出嘲讽的感觉(除了物理题)。
另一位是楼主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姓苏。比叶老师还颜好,但不怎么任性。男神音,听苏老师读课文简直是人生一大享受。上课基本都是简单的白衬衫+黑裤子,但是班里女生常说苏老师自带特效外观……

3L
那天是周末,正赶上圣诞活动,我和两个同学约好去上游戏一起浪,两个输出一个奶。本来三个人做团队活动其实难度不太高,奈何我技术不太行,剩下两个同学神之挑战还是我给帮忙过的,技术更不用说。三个人团灭了几次,实在心累。
正巧旁边也有三个人组队做任务,男战法男神枪和女枪炮师。同学就私信问了一声能不能带一下我们。
很快就有人回复,组队可以,出了各角色的装备自己拿着,其他roll点。
就这样我们三个抱上了大腿,进度快到飞起,一轮一轮任务做完每个人都赚了不少。而且大腿们在任务途中时不时还会指点我们的手法,仿佛三本移动的攻略。
我妈来叫我吃饭的时候,我还意犹未尽想和大腿们进一步交流一下。
结果我同学突然说了一句:“哎哟这就八点了!我物理卷子还没写呢!”
另一个回:“怕什么,我也没写,明天去学校再说吧。你作文写了吗?”
“还没……唉,先补作业去……大神们再见啊!”
想了想一堆作业,和大腿加了好友以后我也下线了。
如果有重来一次的机会,我绝对会提前堵了他们俩的嘴。
哦不,我根本不会去抱大腿……

12L
没错你们猜对了,三个大腿分别是叶老师苏老师和另一位老师。

第二天是周一,苏老师来的特别早。有苏老师在讲台上看着,我们几个没写作业的实在压力山大。
我还好,装作背单词的样子匆匆补完了英语作业,其他的我都写完了。他俩比较惨,一直到课代表收作业的时候都没来得及补完。
课间操做完,我们三个就被拎到办公室去了。
学校办公室比较特殊,每个班的老师基本都集中在一个办公室里。
站在苏老师桌前我还是懵逼的,不明白为什么作业交齐了也要挨骂。
直到苏老师抬头说了第一句话。
“荣耀好玩吗?”

37L
这一段如果交给我同桌来写,那大概会是: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落在苏老师俊美的侧脸上,他一只手托腮微微侧过脸看着面前的三个学生,另一只手有节奏的敲击着桌面。忽然,苏老师身子后仰靠向椅背,眉头一挑,用轻快的语气问:“荣耀,好玩吗?”
↑类似这样,能撩到一群迷弟迷妹的画风。
然而当时我只觉得背后一凉,菊花一紧。

43L
同学A条件反射般回答:不好玩,一点都不好玩,荣耀是什么?我只听说过王者荣耀。呵呵,呵呵呵。
剩下我和同学B默默点头附和。
苏老师:是吗,什么段位啊?有空也带带老师打打排位呗?
同学A:可,可以啊,呵呵,等寒假吧老师。那啥,没事的话老师我先回去了?
楼主敢肯定,苏老师当时绝对瞟了一眼A装手机的口袋,但是他没没收,而是把A的作文本摊开摆在A面前让他读批注。
转过头又来问楼主和B同学是不是也没玩过荣耀。
楼主当时就怂了,索性低着头啥都不说,想着老师肯定又是长篇大论的唠叨,等他说完做个保证就行了。
没想到和苏老师坐对桌的叶老师开口了。

59L
看到有朋友说写苏老师那段很眼熟,指路隔壁:【同人】在这个全民荣耀的年代里,不玩游戏怎么当老师!
没错,隔壁那个帖子就是我同桌发的。
她始终坚信苏老师和叶老师有基,咳,有一腿,还和前桌女生争论过究竟是叶攻还是苏攻。
在听我说了叶苏两位老师都玩荣耀之后,她也迅速的下了游戏买了账号卡,成为了沉迷网游的又一位同好。
以及一位风靡半个荣耀吧的同人写手。
我也是昨天准备开8了才发现同桌发的贴,本来只是想点进去凑个热闹,没想到一看看到了半夜,正事都忘了。
唉……女高中生真是不得了……


81L
回到正题。
叶老师一边批作业,一边对苏老师说:“咱们圣诞那天做任务时候听到那群小朋友说啥来着?又是物理卷子又是作文,唉小朋友们真辛苦,明明两天的作业偏要放到周一早上一小时写完。”
全程头都没抬,完全!没有!看我们!一眼!
然后把他俩半白的卷子拎出来盖在了作文本上

。_。
心情复杂极了……不知该怎么狡辩……
于是大脑放空的lz突然说了一句
“苏老师我错了!我再也不敢抱你大腿了!!!”

101L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lz说完以后,办公室里所有老师都一脸,你个人民教师对可爱的花骨朵做了啥?!

苏老师很镇定的把(大概是提前想好的)台词说完了。
大意是,荣耀很好玩,我们这年纪的人也会沉迷进去,可是我和你们叶老师不会耽误工作,所以你们玩游戏归玩游戏,不要不写作业耽误学习balabala
说完就放我们回去了。
非常亲切的没有给我们爸妈打电话也没有让我们叫家长,只是让两个同学把作业补了交上来。
顺便让我写了一份2000字的检讨。_。
惹,以后再不搞这些骚话骚操作了。_。

220L
你们就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天到晚就排着队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把帖子发空间里去了?!
我们班同学第一时间就解了码然后刷了我空间。你们知道我看到帖子有多惊恐吗???啊?????
哎呀,气死我了
不知道老师们什么时候就会看到这个帖子,如果lz周末没有更新,那你们记得帮我收尸orz

230L
今天上课,看了帖子的同学们和我一起8了好久,尤其是我同桌,整理整理大概就能写成一篇同人,R18的那种。
我不会写的,说什么都不写。
你们等着我同桌给你们开车吧【滑稽】

267L
自从抱大腿抱到自家老师被发现之后,苏老师和叶老师也不藏着掖着开始和我们聊荣耀了。
以前课间聊荣耀的时候,扭头发现老师在身后大概能被吓到一两节课都不打瞌睡。
现在聊荣耀,一言不合就去找老师评理,然而得到的答复往往都是
没一个对的……
苏老师会十分贴心的告诉我们错在哪,然后问我们作业做完了吗?作文写了吗?课文背了吗?有空背技能不如去背文言文。
叶老师会不那么贴心的告诉我们错在哪,然后把某次我们在他课上讨论的问题拿出来告诉我们错的有多离谱,最后再问,卷子写完了吗?错题改了吗?公式背会了吗?有空背技能不如去背文言文。

…………仿佛一个模板里扣出来的答案,不知道他俩是不是提前对了词。
总感觉哪里不对劲。

-tbc-
5555555我的定时没有惹!难过的哭出来!!!!

这其实就是个没有正文的小番外,希望大家吃粮吃的开心TAT

最后祝苏苏生日快乐!!!!!!
苏苏我爱你♡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