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凉水,生不逢时

这里泠璃。杂食动物(*/ω\*)
修伞修伞修伞,其他CP你喂我安利我也吃。
但是不吃叶受。任何叶受不吃。
橡皮章渣旧。
最近沉迷沈昌珉,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QAQ
我们的目标是!1021tag过万!

给叶修

他为你留下的从来都不止一把银武,一张账号卡。还有他倾注于荣耀的爱与热情,曾经说要一起拿冠军的梦想,那些永远没办法实现的遗憾,以及十年前就该展现于世的精彩,枪与战矛的所向披靡。


漫不经心不代表你选择忘记,故作轻松也并不是因为你不难过。


他遗留于世的东西那么多那么重,以至于你在他离去后的第十年,明知道不可能却依然留下一个奢望。
三十七场连胜。
“我会让这个记录保持永远的,不过,我一开始就有留下一场,算是留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


他说,这一切不过是从头再来。可他没办法重来,就像时间永远不可能停留在夏天,你与他初遇的夏天,你失去他的夏天。你扛起的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荣耀。却是没有他的荣耀。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可人生并没有很长。他在拥有一段短暂的人生之后转身离去。给你留下一个没有他的十年。和以后的很多个十年。


你在没有他的世界里,喜怒哀乐,悲欢离合,生离死别。孑然一身,却仍守护着那个梦,属于你们的梦。


叶修。苏沐秋。一叶之秋。叶修的苏沐秋。君莫笑。失去苏沐秋的叶修。连一叶之秋也失去了的叶修。


如果这是一场梦,在梦的那一端是否有个永不消失的夏天。有他的夏天。





自此再不分离。

评论(3)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