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凉水,生不逢时

这里泠璃。杂食动物(*/ω\*)
修伞修伞修伞,其他CP你喂我安利我也吃。
但是不吃叶受。任何叶受不吃。
橡皮章渣旧。
最近沉迷沈昌珉,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QAQ
我们的目标是!1021tag过万!

【修伞】有你

其实这篇文昨晚上就该发出来。但无奈被各种事耽误了OTZ

圣诞贺文【好吧,应该是平安夜才对】加絔絔的生日贺文 @無絔絔 以及你看我真的把它写出来了!!!! @业然然然_饥饿值已爆表(物理) 

梗来自昨天一不小心从楼梯上掉下去的我被班里同学拽出去给他暗恋的女生挑礼物。顺便帮忙包装平安夜的苹果。直到那时我才明白,作为一个女生我竟然会说出也许女生会喜欢这种东西吧……原来我真的不是萌妹子…………【哭瞎。。。】跛着一条腿转遍了学校附近啊!你们俩不成都对不起我啊!

本来是修伞,但不知为何写的时候带上了兴欣。果然还是叶神给果果送礼物的那段太印象深刻。我想不管是老板娘还是叶神沐沐,在准备礼物的时候一定温暖幸福而且满足。

写出来才发现一直围绕着礼物这一主题。这是我这个圣诞没有收到来自我CP以外的人的礼物的怨念。心塞塞。

起名废,等想到好的再改吧。另:私设有。私设有。私设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喜勿点。




第十赛季,兴欣网吧。

老板娘陈果今天一天都神神秘秘的。一脸欲盖弥彰都盖不住脸上的兴奋。

……老板娘,你脸上藏不住事的毛病得改啊……给别人送礼物这么开心?

不过叶修也没拆穿。毕竟过节这种事嘛开心就好。


训练结束的时候,陈果提了一袋苹果进来,每人分了一个。“平安夜吃苹果,健康平安。”陈果这么解释。

魏琛拿过苹果对陈果说了一句:“呦呵,想不到老板娘你还信这个啊,不是只有小女生才流行送苹果吗?”说着,“咔嚓”一声咬了一口苹果。

方锐:“老板娘你这苹果洗了没?”

魏琛咽下苹果回了一句:“我说方锐,你没见这上面还带着水吗?就你这眼神还有智商,当年怎么被选上全明星的?”

方锐:“……蛋!”

陈果一脸你活该谁让你那么着急我还没说话呢的表情:“怎么会有水,我还没洗呢。”

魏琛:“卧槽,你至少在我咽下去之前说啊!”

叶修:“老板娘笑的脸都快抽筋了你也信。老魏同志今天这么好骗,不应该啊。”

魏琛:“……”

一群人吵吵闹闹的出去吃晚饭,叶修找了个借口没出去。

准备好以前答应给陈果的礼物,叶修少见的发起呆来。上一次这么认真的把这一天当做节日是什么时候?



十一年前,H市某家礼品店内

有一个问题自诞生以来就引得无数英雄竞折腰,当然日后也将困扰着更多的勇士。无谓民族,不分年龄。

在荣耀里叱咤风云的两尊大神此时也被这个问题扰得心烦意乱。

那就是:圣诞节给女生送什么礼物。


叶修:“送丝巾?”

苏沐秋:“我妹才15,又不是35,带什么丝巾。”

叶修:“……”


苏沐秋:“送水晶球?”

叶修:“俗不俗!一送礼物就想到水晶球!敢不敢有点新意!”

苏沐秋:“……”


叶修:“送耳钉之类的?女孩子不是都喜欢那种闪闪发亮的东西?”

苏沐秋:“嗯。你去挑。”

叶修看着那些在灯光下发出耀眼光芒都快闪瞎他眼的小饰品,默默地转过了头。“所以……你究竟想买什么?”

苏沐秋:“……我也不知道。”

好在苏沐秋及时想起苏沐橙偶尔会说手冷。“那就送些能保暖又可爱的东西好了。”

在店老板的强烈推荐下,最后苏沐秋和叶修给苏沐橙选了一个暖手宝和一顶帽子。

买好礼物回到家时已经临近午夜,苏沐秋拿出之前买好的包装纸和苹果,再加上苏沐橙喜欢吃的小零食,开始给苏沐橙准备迟来的平安夜礼物。塑料的包装纸在安静的房间里发出细碎的声响。叶修坐在旁边看着苏沐秋专注又认真的表情,看着苏沐秋把礼物放到圣诞袜里面然后挂在苏沐橙的门口。忽然觉得这样的生活好像也不错。

安静,平淡。

苏沐秋洗完苹果回来的时候,看着叶修一直这么一直盯着他,就把手里的苹果递了一个过去。“礼物。也送你一个好了。”

叶修没有接,只是拽着苏沐秋的手,然后凑过去轻轻地吻了他的嘴角。

“圣诞快乐。”

“嗯。你也是。”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