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凉水,生不逢时

这里泠璃。杂食动物(*/ω\*)
修伞修伞修伞,其他CP你喂我安利我也吃。
但是不吃叶受。任何叶受不吃。
橡皮章渣旧。
最近沉迷沈昌珉,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QAQ
我们的目标是!1021tag过万!

【林方】情人节

送给CP的情人节礼物。 @MoFee 爱你么么哒(╯3╰)

谁说情人节一定要甜甜甜!秀秀秀!我想虐林方想很久啦!!!(*/ω\*)

私设有。不喜勿点!

OK的话,就开始啦~\(≧▽≦)/~




 

第八赛季。情人节前一天晚上。

方锐正在宿舍里收拾回家要带的行李,床边放了只行李箱,想起来要装什么就随手往里一扔。

群里面一群职业选手正在抢红包玩。包的不多,主要是凑个热闹。只不过红包每每都在方锐放东西的时候出现,等到方锐回到电脑前什么都抢不到。气的方锐把箱子一踹,专心守在电脑前面等红包。

林敬言进到方锐宿舍的时候,方锐正抱怨你们连一分钱都不给我,一边说一边也发了几个红包出去。

林敬言有点哭笑不得:“多大人了还为这点小事闹脾气。”

方锐回了他一句:“我这叫童心未泯!”

“……”

方锐丢开电脑坐在地上看着林敬言把他扔得乱七八糟的东西重新摆整齐,扯扯他的衣服说:“我说老林,明天可是情人节啊,你都不给我包个红包什么的嘛?”

“情人节不是该送花和巧克力吗?怎么变成送红包了?”

“大老爷们要什么花啊,红包这种东西才是男人的浪漫!”

“……那我昨天买的巧克力就直接拿回家分给小孩子吃吧。”

“别啊队长!你送了我吃什么?吃你么?”

“……”林敬言被方锐的话呛住了,咳了一会儿缓过来后赶紧摆摆手回自己房间去了。“你早点睡,明天送你去机场。”

“礼物呢?先送我礼物才能走。”方锐拽着林敬言硬是不放手。

林敬言没办法,转回身亲了方锐一下。“送你一个晚安吻。方锐大大,好梦。”

 

送方锐去机场的路上林敬言忍笑忍了一路。方锐穿了一件长风衣,把衣领立起来,脸上还带了一副大墨镜。

献宝似的秀给林敬言看,“我好歹也是猥琐流大师!不把自己伪装一下,被热情的粉丝包围了怎么办!”

林敬言:“大师我没看出来,猥琐倒是真的。”

方锐:“……”

 

方锐走两步往回看一下,林敬言就一直站在那里,看见他回头就朝他挥挥手。方锐捏了捏放在口袋里的林敬言塞给他的红包,始终没想明白林敬言为什么笑得那么意味深长。

直到安检人员的金属探测仪响起刺耳的警报声。

方锐突然福至心灵一般从口袋里掏出红包,然后从里面倒出了一枚戒指,林敬言送给他的情人节礼物。

拿着戒指嘿嘿嘿的笑着,觉得林敬言和他真是心有灵犀,礼物都挑一样的。慢着……一样的礼物?

方锐看了看从口袋里掏出的另一枚准备送给林敬言的戒指,叹了口气。之后找个机会送给他吧。

 

只是他没想到,这个机会一等等了好多年。

第九赛季,林敬言转会去了霸图。方锐把林敬言送的礼物丢到一边。调出林敬言的号码,把它拖到黑名单里又拖出来。发现这个举动十分的少女,于是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蒙头睡了一觉。

第十赛季,方锐转会去了兴欣。林敬言发的短信没看,林敬言打的电话不接。小脾气闹了两年早就消了。没送出去的戒指被他收到了抽屉里。

最后对战霸图的时候,林敬言一个人从选手通道里走出去,方锐没有回头。因为他知道林敬言不会再像两年前的情人节那天一样,一直一直看着他。

 

第十一赛季。情人节。

林敬言收到了一份快递,里面装着一个红包,还有一张照片。

用来表示方锐男人的浪漫的红包里放的是一枚戒指。第十赛季的冠军戒指。

照片上是林敬言送出去的戒指,方锐把它戴到了无名指上。照片背面写着:林敬言大大情人节快乐!收了我的聘礼,就快带着你的嫁妆嫁过来吧!

 

END

 

林敬言:锐锐你该练字了,照片上的字我没认出来。你写的是谁嫁谁?【邪魅的总裁脸】

突然冒出的lo主:林敬言大大!小的这就方锐大大和他的嫁妆打包好给您送过去!

方锐:什么?!明明是他收了我的……唔……

lo主:良辰已到,送入洞房~\(≧▽≦)/~撒花撒花~\(≧▽≦)/~



 

我只是想恶搞一下林敬言大大,总裁脸什么的,大家就当没看到吧(*/ω\*)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