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凉水,生不逢时

这里泠璃。杂食动物(*/ω\*)
修伞修伞修伞,其他CP你喂我安利我也吃。
但是不吃叶受。任何叶受不吃。
橡皮章渣旧。
最近沉迷沈昌珉,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QAQ
我们的目标是!1021tag过万!

【修伞/双花】流年散


剑三paro。po主脑子有洞系列二。

本来是修伞双花双线的。但是因为和人打赌……就先只把修伞部分写了。


序。

感情这回事,永远都是旁观者清。叶修当了十几年的旁观者,看完了自家藏剑的生死相许,也看遍了邻居七秀坊的爱恨情仇。可看来看去,看明白了别人的事,却看不明白别人的情。

年少时每每逃家被抓回去的路上,叶修都会想想浪迹江湖的话自己又会遇到什么样的人呢?想来想去也只能抖掉一身鸡皮疙瘩,才子佳人英雄美人这种话本子一样的故事不适合他,更何况像张佳乐一样处处桃花开是很容易被抓回去的。这样可不行。

寒来暑往,春去秋来。奋斗在逃家路上的白嫩嫩黑心馅叶修小包子终于长成了金灿灿的西湖小黄叽。在同龄人都为情所困的时候,叶修飘然洒脱的完全不知情为何物。和张佳乐那副蔫嗒嗒的样子一做对比尤其明显。在数不清第几次无情的嘲笑之后,叶修得到了来自张佳乐真诚美好且发自内心的祝愿:“叶修我祝你情路坎坷,这辈子注定倒插门!”

听完之后只是莞尔一笑便把这话抛在脑后的叶修很快应验了那句话。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tbc-


po主有话要说……

哎哟我去!!!!为什么这么少!为什么!手写版满满一页啊!发出来才这么点要不要这么不科学!本公举今天写了300字但是删了500字玻璃心都碎了竟然只有这么点?!

这样下去,不知何时才会有正文……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