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凉水,生不逢时

这里泠璃。杂食动物(*/ω\*)
修伞修伞修伞,其他CP你喂我安利我也吃。
但是不吃叶受。任何叶受不吃。
橡皮章渣旧。
最近沉迷沈昌珉,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QAQ
我们的目标是!1021tag过万!

再见

大半夜忽然看到以前的章子。
以前晒得时候不觉得啊,只觉得刚开始刻不好看很正常。慢慢练总会好的。
现在回过头看真的没法忍。
当年是以何种勇气把它这么放上来的?
大概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种删掉所有黑历史的冲动。
橡皮章也已经半退坑了。以后如果没有刻出足够po的程度的章子的话,大概LOFTER上不会再晒章了。
毕竟和首页刻的好的人一比。太难堪。
我已经过了那种自我意识良好自欺欺人的时期。不会再拿没用的借口骗我自己。

还是希望大家关注 债多不愁多作死 这个tag。
群里自用的活动tag。从建群到现在再到以后。不能说每个活动我都参加了。但我都参与过。
我很感谢在我看全职和刻橡皮章的最初遇见过这么一群人,遇见这么一个群。
我看着很多人来了走了热闹过沉寂过。很多人看着我哭了笑了烦恼过冲动过。
我和这个群一起慢慢成长着。各种意义上的成长。
虽然它现在已经不是当初设想的样子。也不再是我接过它时的样子。
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谢谢。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