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凉水,生不逢时

这里泠璃。杂食动物(*/ω\*)
修伞修伞修伞,其他CP你喂我安利我也吃。
但是不吃叶受。任何叶受不吃。
橡皮章渣旧。
最近沉迷沈昌珉,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QAQ
我们的目标是!1021tag过万!

记几个脑洞

_(:з)∠)_半年没有更新了,感觉自己咸的不能再咸了……大概只有flag才能让我拿起笔挖坑【

1.双丞相
老丞相家的小丞相叶X状元出身的丞相苏。

2.中学教师梗
又名【我的老师不可能这么会打荣耀!】【为什么我的老师们都在玩荣耀??】【在这个学校,不玩荣耀你是考不了满分的!!!】
兴欣全员?说不定会附一份荣耀期中测试卷【没错我出卷出上瘾了】

3.民国pa
警察局长/地下党叶X大学教授/地下党苏
大概是最近在看北平无战事的原因,有点想写民国。总觉得叶叶那种有点软硬不吃我行我素坚持自我但是大事小事都看得格外通透的性子放在民国那个年代实在是……太有爱了啊!
当然我叶不管在哪个年代哪个背景都很有爱!

4.江湖pa
武林盟主大儿子叶X魔教护法苏

再记一个
5.wrong number
叶苏分开的时间里苏苏失忆了。叶叶给苏苏打电话然后苏苏以为是打错了。后面没想好……
唉……这歌歌词意思和我想的不一样啊……怎么这么阴暗……

暂时就这几个新脑洞

刀男人pa没写完,河神pa没写完,写手X画手也没写完
啊……我真是条罪孽深重的咸鱼……
不过还是感谢仙仙老师教我挖坑【

让我蹭个tag装作有更新的样子_(:з)∠)_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