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凉水,生不逢时

这里泠璃。杂食动物(*/ω\*)
修伞修伞修伞,其他CP你喂我安利我也吃。
但是不吃叶受。任何叶受不吃。
橡皮章渣旧。
最近沉迷沈昌珉,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QAQ
我们的目标是!1021tag过万!

【修伞】时

二。
叶修洗漱完就出门买早饭去了。
苏沐秋一直不知道怎么回应叶修昨晚的话和刚才的举动,索性赖在床上装睡。
装作不知道叶修给他留了纸条,也装作没听见叶修对他说今天别出门。
等估摸着叶修走远了就翻身起来抹了把脸跑出门了,出门的时候心里还想,“我这才不是躲他!不是!只是不想听他的乖乖留在家里而已!”
顺着平时的路准备去嘉世网吧,荣耀联赛快开始了,要忙的事也挺多的。
走到离嘉世还有一个十字路口的时候忽然下起了雨,苏沐秋没带伞又只穿了一件T恤,想着反正挺近了就大步跑了起来。
跑到十字路口等绿灯的时候旁边站了小两口和一个可爱的小孩子,大概是送小孩去幼儿园吧,苏沐秋这么想着。结果一言不合这俩人就吵起来了,苏沐秋稍微挪远了一点,就见那小孩很是不耐烦的直接跑上了马路。
苏沐秋一惊,只来得及喊了一声,赶紧跨了两步把孩子捞回来。
但是苏沐秋没看到身后开来的那辆明显超速的小轿车。

叶修从家里追出来的时候正好看到这幕,只恨不得跑的再快点好把苏沐秋推开。
知道他可能有些不自在所以留了纸条让他等等,结果回去一看家里没人。叶修一边后悔怎么顾及这么多一边跑去追苏沐秋。
还好最后那司机改了方向,堪堪擦着苏沐秋开了过去。
旁边的小两口这时候才反应过来自家儿子算是从鬼门关转了一圈回来,孩子妈妈从苏沐秋手里接过孩子一时没忍住抱着孩子哭了起来,孩子爸爸一边哄老婆孩子一边向苏沐秋道谢。
苏沐秋这会还没反应过来,只觉得心脏快要从嗓子里跳出来了,耳边也只有呜呜的风声和不知名的轰鸣声。
然后就被冲过来的叶修一把抱住。
叶修抱得很紧,紧的苏沐秋觉得有些疼,这么一疼苏沐秋总算是回过劲了,伸手就要推开叶修。
一旁的孩子爸爸看着“难分难舍”的两个人,说到一半的谢又收了回来,脸色难看的带着老婆孩子走了。
苏沐秋一看就知道这人绝对想岔了,气的他使劲把叶修的手从自己身上掰开,又一想昨晚上叶修的告白,更生气了。
手掌膝盖手肘,能用的全用上了。好不容易从叶修怀里挣脱出来,往叶修小腿上不轻不重的踹了一脚,拽着比自己更像受到了惊吓的叶修过了马路。

转眼苏沐秋就忘了刚才惊心动魄的瞬间,脑子里又在无限循环叶修昨晚说的话。
想问清楚叶修到底什么意思,又怕叶修说是在开玩笑,更怕叶修说他是认真的。
心里像被猫挠过一样痒得厉害,嫌弃的看了一眼叶修,决定忽略掉昨晚那一点点的开心。
窗户纸迟早会破,在那之前就当做什么都不知道好了。

只是苏沐秋的故作淡定只坚持了不到20小时。
苏沐秋无比哀怨的看着卧室里的小床。在叶修说了那种话之后要怎么一起睡一张窄窄的单人床啊!说到底为什么昨天没有直接去客厅打地铺,今天再出去睡岂不是很奇怪!
苏沐秋索性趁着叶修洗澡的这段时间给自己打了地铺,抱着毯子缩成一团准备装睡。

叶修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苏沐秋把眼睛闭得更紧了。任凭叶修深情呼唤,就是不睁眼不回话。
叶修拿他没辙,把床上的枕头拿下来放在苏沐秋枕边,拽出苏沐秋怀里一半的毯子盖在自己身上,侧着身半搂着苏沐秋准备入睡。
苏沐秋委屈,早知道装了睡要被叶修搂着睡那还不如不装睡搂着叶修睡……什么睡!就是不想一起睡才打的地铺啊!你倒是把我腰上放的胳膊挪走啊!
借着翻身,苏沐秋从叶修怀里躲了出去,背对着叶修,只可惜这地铺太小,叶修一抬手就可以撑着床边地咚他。
这觉没法睡了!
苏沐秋装睡失败只好又翻回来,把叶修的手拿开,睁开眼语重心长的对叶修说:“叶修,我们谈谈。”
叶修手肘压在枕头上,单手撑着头,“苏沐秋,有什么好谈的?正常人被同性告白可不是你这种反应。你自己的心,也要我说给你吗?”
月光透过窗帘照进来,把叶修的半边脸衬得格外好看,平日里的没精打采和无谓全都褪去,只剩下温柔和深情。
叶修的脸伴着叶修的话开始在苏沐秋脑内刷屏,一时间苏沐秋也说不上来他此时该做出什么反应。叶修推推他,示意他上床去睡,“早点休息,明天还要研究上场的新配置呢。”
苏沐秋动作缓慢地带着枕头上了床,把头埋在枕头里想了一会对叶修说,“叶修,你让我想想,再想想。”
黑暗里,苏沐秋感觉叶修好像起了身,趴在枕边轻轻地对他说:
“好,人生的路还很长,可以慢慢想。”

“我们一起想。”

end

本来后面应该还有的……但是昨天写到一起想的时候忽然觉得这么停下也刚刚好。
所以说好的石头门pa最终变成了普通的重生pa……还是不折腾叶叶了……
最最重要的是我码完发现就差一点点2000字……所以不能放着周末值班发了orz
周末……更别的吧……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