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凉水,生不逢时

这里泠璃。杂食动物(*/ω\*)
修伞修伞修伞,其他CP你喂我安利我也吃。
但是不吃叶受。任何叶受不吃。
橡皮章渣旧。
最近沉迷沈昌珉,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QAQ
我们的目标是!1021tag过万!

又是脑洞……

1.ESpa
嗯……大概就是一个不满学校制度的学生会长苏遇见了有才华但是没动力的【过气】偶像叶然后改变世界的故事【
世界观和背景具体参照手游偶像梦幻祭。
哦……说不定写到一半就变成主修伞副零涉了……不要问我怎么做到的,总之慎入。

2.梦100pa
穿越的叶叶被主角一行捡到,然后在对抗公举玛丽苏光环的时候,苏苏也穿越了。接着两人在玛丽苏光环笼罩下依然恩恩爱爱卿卿我我,最后踏上了月之路【还是什么的,不记得了】回到了现实,公举留下继续拯救世(ji)界(lao)。

3.乙女游戏pa
以一个叶修迷妹的视角写的,原著向,荣耀世锦赛结束以后。
主人公在荣耀职业选手粉丝群里吃了一个乙女游戏的安利,但是游戏里出现了苏沐秋。主人公询问周围以后发现只有自己开启了奇怪的游戏模式,说好的恋爱向变成了耽美向。
这是梦100pa的副产物……本来要写梦100但是莫名其妙就变成了一个奇怪的脑洞。暂时不写,写了开头的本子找不到了,找到再写吧orz

不要问我怎么都是游戏梗……我只能说沉迷游戏日渐消瘦肝好疼……





脑洞一时爽


填坑火葬场…………………

评论(8)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