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凉水,生不逢时

这里泠璃。杂食动物(*/ω\*)
修伞修伞修伞,其他CP你喂我安利我也吃。
但是不吃叶受。任何叶受不吃。
橡皮章渣旧。
最近沉迷沈昌珉,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QAQ
我们的目标是!1021tag过万!

占tag抱歉orz
记几个脑洞混混脸熟,这里泠璃,是个翠厨,小天使们来找我玩呀(。’▽’。)♡

1. 1000年、ずっとそばにいて・・・
有点好奇流星队唱情歌的画面,【主要是好奇千秋……】有些说不出口的话能借着歌词唱出来就太好啦√

2.原作向AU
好啵其实是UA……
一心只觉得自己普通,希望自己再普通一点的翠翠分化成了哨兵,作为前辈+未结合向导的千秋一直在安抚和调整翠翠的状态,然后就结合了,嗯,没有肉也没有车。

3.千秋毕业以后的事
一半写升到二年还是很依赖前辈的翠翠,一半写升到三年没有人可以依赖然后自己变成可靠前辈的翠翠。流星队和篮球部都会写一点。
顺便一提……有没有人知道游戏里转校生的初始名是啥啊……我记得好像是有这么个名字的吧orz

4.体育祭
体育祭千翠的CG放一起看简直让我脑洞大开【还都是污污的那种……】还有借物赛跑【
想看他俩手牵手一起跑到终点////////////////

5.四月的动漫
初步设定是大家毕业以后基本都签了经纪公司成为了偶像,像TC,UD这种同级或者只差一年的组合没有解散,流星队是解散了的orz所以翠翠和千秋很多年没见过面了。
时隔多年转校生也成了有名的制作人,得到了大家在学校里的日子会被做成动画的消息,就安排大家给动漫配音,然后还策划了大的梦幻祭让大家同台
这个暂时不写orz估计得等动漫出来看看效果再写_(:з)∠)_

暂时先这么几个,后面再有会持续更新_(:з)∠)_

评论(1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