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凉水,生不逢时

这里泠璃。杂食动物(*/ω\*)
修伞修伞修伞,其他CP你喂我安利我也吃。
但是不吃叶受。任何叶受不吃。
橡皮章渣旧。
最近沉迷沈昌珉,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QAQ
我们的目标是!1021tag过万!

我群势力分析

没错这是一个群宣。欢迎加入叶苏的土拨鼠小天使家族【
这里有最全的脑洞,最负责的催更,来吧宝贝们(*/ω\*)我们一起作死拼字挖天坑(๑•̀ㅂ•́)و✧
顺便。帮基友然然收本!有修伞本的请务必戳我戳我!
修伞only群。不拆不逆不逆不拆!更不接受all来all去!

雨水萧萧:

大家注意!我群修伞ONLY,不拆不逆!


是时候让大家见识一下修伞太太们的真面目了!


锵锵锵——



大家都是本色出演,特别的,担心大家认不出为我CP捆了一个亿的钱包君,在这里圈一下 @除了掏钱包以外别的我都不会 


只要998……不对,只要加入341917586,女神太太土拨鼠,全部打包带回家,英雄亚拉那一卡?


最后再重复一遍,我群只接受叶修x苏沐秋CP,不拆不逆!拆逆请不要误入!

评论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